薪酬福利
首頁 / 幸福辦公室 / 薪酬福利
超優的福利、貼心的環境~足感心ㄟ
Cathy Chang

我在資策會工作已經兩年多,同時我也是兩個寶寶的媽,剛懷孕時其實很擔心,因為自己的年資尚淺,一下子要請這麼久的產假,擔心會給老板不好的印象,再加上大小不斷地產檢,也需要請假,會拖累工作進度,因此在心中不斷興起辭職回家的念頭。
就在懷孕三個月時,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跟上司說我懷孕了,接下來的日子竟然跟我所想的大相逕庭,主管沒有將我調動或減薪,還視我的身體狀況調配工作,例如:減少出差的工作等,同事們也主動協助我身邊的雜事,讓我懷孕期間心情輕鬆不少,正因為這樣懷孕並未影響我的工作表現,在我懷孕的這段日子,可以說是飽受呵護,懷孕期間的產檢請假也受惠產檢假及病假15天不扣薪的保障。
除外,會內還為我們預備好舒服的哺乳室和健身房,讓我不限時的使用。前陣子寶寶住院,也多虧了福利中有免費幫員工子女加入團保,減輕了我不少負擔,資策會可以說不只照顧我,也照顧我的下一代。
這是一個對員工和家庭都非常友善的環境,體貼員工的需求,如果你和我一樣必須兼顧家庭和事業,歡迎您加入『足感心ㄟ』資策會!
 

團體保險
提供業界最佳之團體保險,包含壽險、意外險、意外醫療險、住院醫療險、癌症險等,同時也為駐海外員工增額投保醫療險,讓員工工作更安心、出差有保障。我們不僅照顧員工,同時也照顧員工的家人,特別為其配偶、子女免費加入團保,讓員工可以全心工作,無後顧之憂。 

休假制度
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
讓您在工作之餘也能充份享受休閒生活;為體恤員工的兼顧家庭與工作的不易,另外設立特殊假別申請機制,如學位進修假、帶薪病假、家庭照顧留職停薪等多項彈性措施。

薪資制度
衷心的期待,每位員工都能在資策會被激勵並發揮所長,秉持與員工一起成長與努力的理念,我們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,並依員工工作表現及整體營運績效,發放績效獎金及調薪。

獎勵制度
為鼓勵傑出表現員工及團隊,每年頒發技術菁英獎、專業典範獎、最佳經理人獎、最佳新秀獎、績優計畫獎等獎項,並舉辦盛大的表揚大會,讓得獎員工與家屬共同分享喜悅與榮耀。除此之外,更設置科專獎金、專利獲證獎金、留任獎金、人才推薦獎金等,激勵員工的熱情。

退職制度
為保障員工退休生活,精心規劃的退職金制度,除依規定提撥退休金外,我們另外幫每位員工按月提撥退職金,讓員工享有雙重保障。

表揚大會頒獎時刻
部門旅遊宜蘭好好玩
辦公室聖誕驚喜
表揚盛會大合照